close


一碗熱騰騰的雞湯,讓我恢復好元氣。。
 
 



不分季節,我對於湯物的喜愛始終如一
最近只要來逛師大,主餐優先選擇就是『龍涎居』
『龍涎居』目前除師大總店外,還有十家分店
我竟然那麼遲才發現他 >///<
不過來吃過第一次後,我便愛上這一人份的雞湯
再來師大夜市逛街時,再也不必為吃啥而傷腦筋


 
這次來拍照時是在師大總店的舊址
現在師大總店已搬家至羅斯福路三段
從舊址走過去大約3~5分鐘左右,非常容易找的到喔!






總共有十種雞湯,還有分不同等級的雞肉
未來有機會我要一一品嚐看看~嘻!!




首選→四物雞 山雞 120元
女人!第一優先總不會忘記要補血
補足血氣,臉色及肌膚才會紅潤光滑喔~((吃飯還不忘要愛美
依價位區分,山雞肉是屬最低價位,但肉質並不差ㄡ



麻油乾麵線 35元
麻油味不會太重太油,好吃。


雞肉飯 30元


麻油金針菇 30元
這裡的小菜幾乎和麻油都是好朋友,互相拌在一起。


麻油拌米血 30元


本店有每人最低消費 120元








龍涎居。師大總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35號
電話:02-2368-4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