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我只想要冰淇淋!!!




說到夏天,最近的天氣真是熱爆炸
白天在戶外那種赤熱的艷陽
只要一下下足以讓我整個人感覺好像快融化
感覺自己真沒用,但是又真的好怕熱!
還是窩在室內比較實在啦 >///<



今天分享的是『比湯姆』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天母店
其實我還蠻喜歡走在天母的街道
在這裡不會人擠人, 多了一份輕鬆自在的悠閒
偶而還會發現有些特色小店
挺愛沿著中山北路一直走呢
當然想要歇息一下來點甜品
『比湯姆』冰淇淋可是不錯的選擇喔!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給我的第一印象,說實在並不是冰淇淋而是乳牛耶!
入口處總有大大隻的招牌乳牛 couple 歡迎著我們

真是可愛又讓人印象深刻的特色招牌。


室內有二樓層,以及還有室外座位
座位很舒暢,完全不會感到擁擠及吵雜

這個靠窗的兩人座位,是不是午茶時光最美好選擇呢?!






室內有擺設許多關於冰淇淋、咖啡相關的器具及照片
還有廁所的標示也很寫實,內急的表情不外乎都是痛苦的吧 XD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我選的是芒果鑽石冰+柳橙汁
一球芒果口味冰淇淋加上新鮮芒果及芒果刨冰
整個透心涼,把我從炎熱的夏天拯救了起來






值得分享的是
『Bigtom』的冰淇淋有三大訴求:
純天然、減脂、減糖
所以冰淇淋的口感特別香濃及黏稠,加上又減脂減糖
對於胖怕又愛甜冰品的人應該更有吸引力吧!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63巷1號
電話:02-2875-5511

網址:http://www.bigtom.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