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放學後的點心屋。。




記得從國小開始到國中
每當下課後,最愛來上一碗鍋燒大麵當點心
那時除了鍋燒大麵之外,還會再點一杯冰咖啡或粉紅佳人((葡萄奶泡))
那份飽足後的滿足感,至今還是挺回味的呢
原來從小我就是個大胃王....((驚"


上來台北後,其實漸漸已遺忘這家小店
這次回南部,特地帶山姆和家人一起來回味這好吃的美食
沒想到一直住台南的老媽也是第一次來小豆豆
可見學生時代的我都是放學先來偷個飽,再回家吃晚餐 XD


小豆豆店面其實並不大
但店裡頭可以塞約四五十個座位
所以座位通常都是人與人並肩
生意非常的好,大多數來的客人都是學生還有年輕人
這裡賣的種類相當豐富,可以先來份麵/飯食,之後再來份現切水果或冰品
種類大致上有:
麵/飯類、魯味、吐司類、冷飲類、水果切盤、果汁類、豆花類、雪片類、刨冰類
還有分許多種不同口味,他的菜單上約有200種選擇
真的不怕選不到想吃的呢!也難怪客人絡繹不絕。


 



鍋燒意麵 60元
我個人認為台南的鍋燒意麵真的最好吃
湯頭不油不膩,但似簡單但味道十足


鍋燒大麵 60元
這就是鍋燒烏龍麵,台南人都稱為『鍋燒大麵』
不知還有沒有其他城市也是這麼稱呼
我最愛吃的一碗麵,從小到大只要有賣鍋燒大麵的店
通常他是我的第一優先選擇



奶油火腿吐司 30元



柳橙原汁 75元
這杯柳橙原汁價格有點偏貴,並不大杯。



布丁 25元


花生雪片 45元
花生雪花冰+花生醬+花生,一整個非常花生,好吃。


小豆豆雪片 45元
紅豆+牛奶雪花冰,甜滋滋。








小豆豆 餐飲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5號
電話:06-213-8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