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玖哲開的店〝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



光復南路巷弄裡有許多國家的風味料理餐廳
今天就來過過韓式料理癮吧!


阿里、阿里、阿里。。。
阿里、阿里、阿里。。。
奇怪咧!我對阿里這名字有莫名的好感
叫起來好順口啊!
阿里、阿里、阿里阿里
阿里阿里阿里.........
一直阿里的沒完沒了,山小姆快被我弄到發瘋啦
哈哈哈。。。


愛吃辣的我對韓式料理也是接受度很高
想想之前去韓國玩每一餐只要有泡菜和辣小菜
白飯不知不覺就可以多吃一碗呢!


韓式料理不可缺少的小菜盤,免費贈送吃完可以再加點


很特別的一道送的小菜→煎魚
上桌時還熱熱的,我個人覺得這比主菜好吃,很下飯。


海鮮豆腐鍋280元+10%
送上桌後自己打蛋,海鮮料還不少但我覺得味道似乎沒有很濃郁,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海鮮豆腐鍋搭配的米食,可選白米飯或紫米飯
我較愛紫米的嚼勁所以選了紫米飯
剩下鍋底的米飯還可以選擇是要吃鍋巴或是茶泡飯喔




海鮮餅250元+10%

較薄式的海鮮餅,吃起來感覺像是蔬菜煎餅
或許是因為韭菜的味道較重的因素吧


飯後贈送的季節性水果



吃完後覺得和之前吃的韓式料理比起來,
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我想或許是味道不夠重吧!
韓式料理給我的印象總是又辣又夠味的咧!

店內簡單的裝潢,每一桌間距很近
用餐時間,店內真的很熱鬧啊!










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
電話:02-2721-30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AM~10:30PM
 周日11:30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