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聖誕樹大收集。。。


聖誕節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且喜愛的日子
因為它是我生命中一位重要朋友的生日
他就像是聖誕老公公送給我的特大禮物
因為他,我的人生才如此的多采多姿!
所以在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放自己一天假慶祝慶祝


我最愛在冬天充滿聖誕氣氛的街上
商場處處佈置著漂亮聖誕樹,放著愉快的音樂
讓人感覺好溫馨,好幸福。

今年為了體驗更濃厚的氣氛
家人相約一起去香港迪士尼
迪士尼果然是人兒們的天堂
充滿無敵濃厚氣氛和歡樂呢!!

出發去迪士尼前臨時下了決定
就是我要收集聖誕樹照片
我要把每一個漂亮的聖誕樹放入我的紀錄裡
隨時可以感受這溫馨的氣氛。



香港小收集










台北小收集












每顆不同造型的聖誕樹,不知你最喜歡是哪一顆?
近日台北總是陰雨綿綿,收集真的不夠多
如果2012世界末日沒有來臨,希望我能一年一年接著收集
2011即將結束,今年感覺很忙碌匆匆的就度過一年
2012希望能一切放慢,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