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充滿濃濃的聖誕節氣息。



12月是我整年之中最愛的月份
一方面是冷颼颼天氣,一方面則是聖誕節的到來...
如果能下起雪來那就更棒了!!!


這篇分享的誠品B2克勞蒂杯子蛋糕照片是去年底拍的
由於在10月份參加Mazada2的網路活動抽中一盒〝克勞蒂杯子蛋糕〞
所以就連結一起分享。

很愛窩在誠品的我,地下美食街的美食當然也不會錯過
經過Cloudy發現這是家很可愛的小店
冰櫃裡擺滿各式各樣可愛的杯子蛋糕
多種口味和造型大大滿足多人的喜好
杯子蛋糕就這樣引起一陣潮流吧!






很可愛的聖誕公公及雪人的造型,為何當時我沒有嘗試看看啊
杯子蛋糕也結合時尚,party裡絕對少不了它!


我和小童選的〝草莓巧克力海〞
超濃郁的巧克力,小童吃的津津有味呢!



10月參加Mazada2網路活動中獎的克勞蒂杯子蛋糕禮盒,終於到啦!
很用心的包裝及貼心的冷凍宅配到府。

時尚的盒子包裝,裡頭還附上一只新的提袋。



將將將~~~
送來的是〝貴族私藏6入組〞
非常巧合的是其中一口味就是去年在誠品吃的草莓巧克力海
另外兩種是微醺櫻桃夜及提拉米蘇咖啡乳酪
都是我喜愛的巧克力及咖啡蛋糕耶






克勞蒂杯子蛋糕有提供線上訂購,宅配到府服務~
在家開patry就可將這時尚可愛甜點派上用場囉!




克勞蒂杯子蛋糕官網:
http://www.cupcake.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