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親近的詠安棧西餐廳。。



隱身在小巷中的詠安棧
多年前阿姐已請我來過兩三回
多年後再來菜單已更換過
但親近的感覺似乎還是不變
很溫馨的一家西餐廳

來看看餐廳內的裝潢、擺設
就會感受的到我說的親近溫馨喔
店內播放著柔和音樂,很棒的用餐氣氛






菜單更換過價位也變的較親民
先單選一份主菜然後再依個人喜愛選擇搭150元或100元的套餐
150元套餐含 前菜、麵包、湯品、沙拉、甜點、飲料
100元套餐含 湯品、沙拉、甜點、飲料
(以上須在加10%服務費)

我的前菜烤田螺、麵包會附送自製的蒜味奶油
蕃茄海鮮湯貼心的將蝦殼已去除、凱隡沙拉


阿姆的前菜和風洋蔥牛肉口感很清爽、麵包
酥皮濃湯、凱薩沙拉


主菜牛排(忘記名稱) 單點320元
牛排有碳烤的香味,店家建議七分熟度
好吃的想給一個讚


主菜 蕃茄牛肉義大利麵 單點260元
好豐富的牛肉,每一口麵含著濃郁的起司味
因非小妮有點怕起司味,所以只偷吃了一兩口


主菜 海鮮燉飯  價位熊熊忘記了
海鮮有蝦子、花枝、蛤子及魚份量不小
同樣的每一口飯含有起司味
我想廚師在烹煮時已加入起司粉
喜愛起司的朋友應該會喜愛唷


甜點是烤布蕾及自選飲料
我愛我的熱咖啡,好喝!!

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左邊斜對面
摩斯漢堡的巷子裡很好找唷!







詠安棧西餐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雙和街4號
電話:02-89211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