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日子只要一忙碌時間就會過的特別快
一年一年的過去,體會到真的不能在蹉跎
未來想要做什麼真的該好好計畫去實現!
那天看到一篇新聞報導:
一位專門在安寧病房照顧不久於人世病患的觀察與心得紀錄中
紀錄著垂死者的五大憾事;
排名人生第一憾事是:沒勇氣去追夢
可不能讓它也成為自己的憾事呢!



今年的生日湊巧在農曆新年期間
和家人開心的聚在一起度過。。
過年期間在家幾乎餐餐都是家人的愛心菜餚
好吃的不得了,所以當然不可能再外出慶祝啦!


回到台北後,山小姆還是補請我吃生日大餐~
挑選了其中我愛的食物之一:牛排大餐  
西堤牛排並非我第一次吃,但距離上次吃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對於王品集團我是相當有信心喔!


我們點了二份套餐,套餐一份:499+10%
開胃菜:鮮蝦蘆筍,咖哩優格醬好爽口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紅紅那個是紅酒及萊姆汁製成的酒凍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奶油和起司味道濃郁的焗烤,要趁熱吃才好吃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好像小披薩喔~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份量不少的生菜沙拉,搭配凱薩醬超級好吃



沙拉:晶凍水果塔,一顆一顆可不是魚卵而是百香果晶球

湯品:義式海鮮清湯,是蕃茄蔬菜口味


湯品:蔬菜牛肉湯,喝起來也是番茄口味咧


檸檬沙瓦:沒拍到,一小杯喝完服務生會一直來添加
檸檬口味很解膩,但對我來說有點太酸啦


主餐:原塊牛排
山小姆和我的主餐是點一樣,這塊牛排讓我們很驚喜
七分熟度剛剛好,肉質鮮嫩多汁,我們一致認同好吃


甜點:法式布蕾,較濃郁的焦糖布丁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將巧克力醬搭配香草冰淇淋吃,不甜的巧克力醬袋中有微粒花生米喔



飲品:情人果香芒冰沙


這樣一整路吃下來,真的很大大滿足啊


今天是補慶祝生日,只要是在西堤牛排慶生(要事先告知服務生)
用餐後,會特別送上特製的生日小甜點及為壽星歡唱生日歌唷~
最特別的是服務生會為壽星和親友們合照相,並立即將照片洗出來送給壽星
這樣的服務是不是真的〝作甘心〞吶!




好逗趣的憤怒鳥帽和憤怒鳥塗鴉,不過今天不是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為何我要戴上憤怒鳥帽啊??!!










西堤牛排~TASTY:

官網:
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