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一夜的放空假期。。


已經有好久沒有選擇在外過夜的郊遊了
不行啦!我要離家出走、離家出走去啦
選了兩天非假日的休假
選了一間有大大花園的民宿
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就是要吃吃喝喝給它放空之旅

普拉多山丘假期
位於桃園復興鄉
獨享一整座的青綠花園
這次真的選對了地方
這裡遠離了城市喧囂
讓非小妮足足的在這悠閒放空的一整天呢


哇!是我最喜愛的鄉村風格民宿
真的好愛這民宿的風格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在溫哥華公公民宿家的美好回憶
心情大大的愉悅呀!



除了住宿外,這裡也是餐廳
不住宿的朋友也可以來這用餐或喝下午茶
進到屋內。。。我再度的。。。
哇!好溫馨的鄉村風
我最愛的小碎花桌布
我最最愛的裝潢風格
心情一整個跳躍哩!








穿過這室內餐廳
後面有一整片大花園還有戶外座位
休息夠了,想散散步
就往花園去走走吧






接下來來看看今晚我們住宿的房間
這是我們參考普拉多山丘假期網站指定的房型
好喜歡淡藍色花的壁紙,典雅舒適
這次的小小旅行真的讓我整個沉浸在回憶在加拿大的美好時光哩







是不是很棒啊
房間環境乾淨舒適
不過也因為太接近大自然
常有昆蟲朋友來作客。。哈哈他們也太愛招呼客人了吧

喜歡寧靜,想放空(鬆)
就來個小小旅行吧!
(住宿有附精緻晚餐及早餐,請看下篇PO文唷!)








普拉多山丘假期精緻民宿: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水管頭23-1號
訂房專線:03-3821425
網站:www.pra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