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活力來源,就是要從一頓豐盛的早餐開始。。



住家周圍,最多的就屬便利超商店和早餐店
可見早餐對每個人是多麼重要啊~

我身邊就有一位實例
山姆的堅持就是不管每天一早時間如何緊迫
他還是堅持一定要吃完早餐才能開始工作
這是個好習慣,不像我老是一杯咖啡就打發
早餐其實是可以幫助在工作上的注意力集中

所以我更應該要養成好習慣啦
現在是凌晨,肚子有點餓,現在提早吃可以算是好習慣嗎 XDD



我對早餐店的首選
第一點一定是要乾淨衛生,今天分享的這家OK in 和風洋食館
製作早餐的工作區及環境就相當乾淨衛生,讓人吃的好安心啊






點完餐點後,採叫號式取餐


我的豐富早餐


黃金沙拉套餐 55元
我最愛的黃金蛋沙拉土司,全麥土司夾蛋沙拉和生菜,真是營養又好吃




特濃紅茶豆乳
輕飲豆乳是選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成,好喝!


簡單滿足套餐 65元
招牌肉蛋土司+特濃紅茶豆乳







歐式蛋捲_野菜雙蔬捲 50元
材料有紅椒/玉米/磨菇/洋蔥/火腿任選2種,我選的是蘑菇+紅椒





吃完營養健康的早餐,頭好壯壯啦~~







OK in 和風洋食館。新莊建安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23號
電話:02-2204-8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