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友相聚,最棒的就是能開懷大笑。。。



和好友Ricky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他老是在APP說很想念我們這些姐妹
所以我和好姐妹就排出一天讓他見見囉!


這家餐廳是小美推薦的『好樣餐廳』
位於在忠孝東路巷弄裡,實在不好找
那天我在忠孝東路一路問店家好心人
才能抵達餐廳。。

 

門口停了一部可愛的粉紅麵包車,這樣的招牌夠醒目了吧!
((小美那天就是以它來當地標告訴我這家店位在哪??!! 
 不過這位小姐大概忘了若是我沒經過這條巷子,我根本看不到它呀 XD 




進入餐廳後就像是進到朋友家中一樣
開放式的廚房,沒有制式的桌位
一整個大大的舒適呢~






還有許多可愛又具有特色的裝飾與小物







點餐後,等待了一小段時間
現做的料理,慢慢的上桌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搭配羅勒醬





餐點附的湯、沙拉、飯或麵包




嫩煎沙朗牛排佐迷迭香鯷魚奶油 搭配 酥炸馬鈴薯條 720元+10%
牛排有碳烤的香味,熟度剛好,相當美味。



微辣豬肋排帶有胡荽籽, 茴香籽芳香 佐 香草馬鈴薯 480元+10%
香料極重的一道料理,豬肋排炸的酥酥脆脆
這一道主菜,就比較看個人喜好,畢竟茴香香料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而且放的挺重的呀



特脆香烤百里香芥末雞腿 撘配 溫野菜 460元+10%
雞腿肉質非常鮮嫩,看似普通,但吃起來卻令人很滿意!








好樣餐廳。VVG Bistr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
電話:02-8773-3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