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時尚現代感的川府 芝山店。。




之前在還不知這家店時
經過總以為是一家夜店
充滿前衛時尚感的裝潢
很難和麻辣鍋店聯想在一起
在部落客的介紹中才知原來
這是一家響叮噹的吃到飽麻辣鍋餐廳

店內昏黃的燈光
和分區式的座位
在這用餐的環境真的很棒
整個超有氣氛的


店裡有1樓及地下室的座位
因為當晚沒有很多客人
所以來時只先開放1樓
這裡採『點餐式』的服務
除了沙拉、水果、冰品及飲料是自助式
其他的直接跟服務員點便會送上桌
服務員的服務及態度都很親切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點餐式』的吃到飽服務
感覺較衛生和享受。。



醬料和飲料區
免費冰飲就僅有汽水




鴛鴦湯底
我們選擇川府麻辣鍋及蕃茄鍋
麻辣湯底還不錯,看起來很辣但實際上吃辣的朋友應該都可接受
蕃茄鍋很濃郁,但因為湯裡有加起司,整個讓我覺得不夠清爽>''<


麻辣鍋底-鴨血和豆腐很入味


食材很新鮮也很乾淨
穀物肩坊牛、低卡白犢牛和里肌豚



豬肝很新鮮,很值得再加點
川府獨家的不姥牛和不姥豬,聽說很滑嫩
但我卻吃不出來,放下湯鍋後很容易散掉哩




手工蝦仁漿和花枝漿
很精心的加了蔬菜在裡頭
咬起來較有口感及爽口

蔬菜盤和海鮮盤



自助區有起司蛋糕和水果、沙拉
熱飲部份有茉莉花茶和洛神花茶



冰品有Haagen-Dazs及卡比索冰淇淋
有我最愛的Haagen-Dazs的抹茶口味
有了它我就很滿足



川府的食材方面及環境確實都很不錯
但吃過後就不會有想再來的念頭
我想主要因素是因為湯頭的味道較重
我個人較偏愛清爽的味道,所以雖然食材優
但吃完後卻讓我感到很膩呢!!









川府麻辣鍋。芝山店:

電話:02-2835-28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2號
價位:平日午餐449+10% /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549+10%








arrow
arrow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