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甜心冰品教主『鮮草苺冰沙』。。



自從好友PO了咖啡弄好吃的三明治照片給我後
我便一直好想來嚐嚐那三明治的滋味
上回逛信義區ATT 4 FUN時有經過
但因為是假日等候入位的人還真不少
所以那天就錯過了。。。


再來非假日的排休假我可不想再錯過他
休假日的當天,睡到自然醒
而下午茶便是咖啡弄啦!
不管需等待多久,今天我一定會耐住性子的
((真是愛吃的要命啊!!


我們選擇較後期開幕的站前店
位於在館前路上的2樓
今天的下午雖非假日,
店裡依舊還是客滿
等了大約十分鐘左右,很幸運的即有位子
店內服務員皆很年輕,充滿著活力與朝氣
播放著我最愛的歌手『
Norah Jones』音樂
再來就等待美味的食物上桌,一切都很棒,是吧!


像郵報的menu


消費方式:加收10%服務費,最低消費每人為任一飲料
由於生意太好常客滿,用餐尖峰時段座位時間限制為90分鐘
這樣的限制真的讓人覺得美中不足
但想想若不限制是不是等候的人就會等到翻臉啊 XDD
還真無法兩全其美呢!


我的甜心冰品→鮮草苺冰沙 150元+10%
很天然鮮草苺的果汁冰沙,真的很好喝
非常推薦



山小姆的冰拿鐵咖啡 130元+10%


BBQ豬排三明治 160元+10%
厚厚的煙燻豬排肉配上清爽生菜,真的很對我的胃
這份三明治我真的很愛,好吃,好吃,非常好吃 :P




法式手工捲餅(抹茶) 110元+10%
排除這裡的人氣鬆餅,改點法式捲餅試試看
上層的抹茶冰淇淋,不甜不膩
但下層的捲餅裡包的是紅豆餡,就不是粉愛




店內有許多花樹照景及明亮的空間
環境很舒適,食物也很美味
找一天會再找姐妹們來吃好吃的BBQ豬排三明治












咖啡弄。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電話:02-2388-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