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咖啡廳般的氛圍中吃火鍋和鐵板燒。。



藝人伊能靜與姐姐合開的餐廳『鍋格格』
果真風格和一般火鍋店相當不同
店內的裝潢頗有公主風
我印象最深刻的則是這裡的吊燈
這裡每一盞吊燈皆不相同
真是有一種特別的風格啊!


公主風格的招牌 ((實在很難把它和火鍋和鐵板燒聯想在一起.....



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店內多采多姿的吊燈





店內童味的壁畫及伊能靜的介紹報導




今天會來鍋格格
最吸引我的就是自助式的鐵板燒
因為一般火鍋總是和燒烤搭一起
實在很少有可以自己DIY做鐵板料理
今天由我掌廚,快叫我ㄧ聲 "阿非師" 吧 XDD

好吃的料理馬上就會上桌喔~

 
先來看看有什麼好菜色  ((這裡菜色種類不算多,不過食材還算新鮮..





阿非師我迫不及待的想 "叉菜" 了,料理一道道上啦!










這鐵板燒DIY料理讓我好過癮
難得顧不得我最愛的火鍋耶~

火鍋湯底有六種可選擇,我們選擇的是格格原味鍋+川府麻辣鍋
對火鍋的印象是這裡的湯很清淡,沒有添加任何味素及鹽巴吧!




雖然這裡有提供 Häagen-Dazs及明治冰淇淋
不過這天不知是不是生意好,冰櫃裡的冰淇淋已經被挖的差不多見底 ((未見補貨><"

所以我們選擇了冰棒,冰棒口味也不錯~ 










鍋格格。火鍋&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58號
電話:已停止營業




arrow
arrow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