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蒸的火鍋,非小妮徹底被這裡的水果蔬菜鍋給征服了。。




這是經由小童拔拔介紹前來的餐廳
不得了了,吃上一回後便好愛這裡料理
雖然平時我並不是很懂得養生
但這裡的原味烹煮方式,實在很對我的胃口
我應該會再來,而且應該會常常來~



位在京華城10樓的『養生銀行。良食究好』是11月新開幕
環境相當明亮舒適,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的好
這裡的食材以最健康、無毒為主
除了在餐廳內用餐外,這裡就像是生鮮超市一樣
還販售無瘦肉精的豬肉及有機蔬果..等許多食材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實在是好方便啊!



在大門口歡迎我們的豬媽媽



食材販售展示區





蔬果櫃




豬的介紹


鮮肉分切室



熟成室


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



原味覺醒鍋 588元+10%
好期待用蒸的火鍋上桌囉~


我們點了兩份,一份是水果蔬菜湯底
我實在好愛這鍋湯,完全不添加任何調味
純粹的鮮果香甜、清爽好喝,今晚我真的是喝湯喝到好飽啊~


另一份是味噌豆漿湯底
和想像中的味噌鍋完全不同,比起水果蔬菜湯底味道較重
但也是挺清爽,不會讓人感到有負擔~


六品目有機蔬菜
沒想到用蒸的蔬菜這麼清脆爽口,不需任何沾醬也好吃 



自慢豬肉



台灣羊肉



有機三色米飯


烏龍麵


貢丸4顆 110元+10%


另一份是經點套餐
煎嫩夢幻豬排(每日限量) 688元+10% 

附餐有蔬菜果汁、和風蔬果沙拉、主廚例湯、餐前小品、甜點、飲料

蔬菜果汁
今天是紫色高麗菜+蜂蜜+檸檬,喝下這杯馬上精力充沛,只想說:我好健康!


和風蔬果沙拉



主廚例湯
今日是毛豆湯,很濃稠



餐前小品
用自慢豬肉製作的香腸


煎嫩夢幻豬排
香嫩的豬排和搭配多種的配菜,好吃。很好吃。






甜點,今日是百香果優格



最後的熱茶


 
 




 

養生銀行。良食究好(京華城):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 京華城10樓
電話:02-37621111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