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注意很久的 春天農場我來囉!



一陣雷雨的午後,我和阿姆便想說來交通方便的春天農場走走
若不是早計畫好,誰會在下過雨的下午來農場啊
所以假日的下午,整個農場人煙稀少不過蚊蠅卻倒是全家出動
蚊蠅們在我頭上、身邊飛來飛去,真是掃了我遊園的興致
所以連情人們最愛去的「戀人鐘」都走不到哩


停好車後入口處有小盆栽的販賣處


入園後會先經過蕃薯藤有機店,裡面有手工皂、咖啡粉、果醬、麵包、蛋糕、冰淇淋...等銷售許多產品





由於我們訂了香草西餐廳的晚餐,所以服務人員請我們可以先去遊園(若有用餐則就不用另買遊園票唷)
下過雨的午後天氣反而涼爽,可惜天空灰灰濛濛的




園區內可愛小動物造景,可惜現在花開的不夠多,所以不夠漂亮耶




可愛動物區,不過只看到馬屁(精)XDDD


我的媽啊!!!越來越多蚊蠅
我們還是快轉移陣地吧
訂好的晚餐,我來囉!香草餐廳入口處


點一份主餐即可享用自助式的沙拉、麵包、麵飯、湯、水果,無限暢飲
用餐時間還有現場演唱,挺有氣氛的。




我的主菜 沙朗牛排,油脂偏多且肉有一種我不太愛的騷味,有點失望



阿姆的主菜 起司雞排、鹹豬肉、海鮮捲三拼
雞排肉質偏硬不喜歡,海鮮捲倒是這其中較可口的



飯後飲料甜點,味道一般般哩><








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電話:03-3502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小妮 的頭像
    非小妮

    非小妮。美食玩樂。誌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