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喜歡在放假時晚晚睡和睡晚晚的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24hr營業的美式早午餐廳
不管任何時間想要悠閒的吃份美式早餐來這就對囉~

位於在仁愛店的N.Y. bagels 店面有重新裝潢過和我去年來的風格不太一樣,目前走的
是較豪華式的裝潢,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以前的feel...門面採開放式,讓室外的陽光和
氣味可以伴著簡單的美式食物,會份外悠閒哩~



重新裝潢後的門面,推開門後...快節奏的西洋樂炒熱整個氣氛~



年輕人就愛晚上吃早餐啦~




今天我是衝著蔬菜起司蛋捲來的...期待期待期待中..
不過重新裝潢後菜單也異動,結果目前已經沒有起司蛋捲,沒有會牽絲..的蔬菜蛋捲嘞>//<

異動後的菜單,種類還是很多
















種類實在還是很多可以選擇,捨棄了最最最想吃的蛋捲,我只好選擇了料多量足的閻王鬼麵
(想不通這麵麵的名字和閻王、小鬼有啥關係ㄚ)

不過上菜後確實是和圖片一樣料多量足唷~讚!




阿姆最喜歡的食物是漢堡、三明治,最近他提倡要多吃蔬菜,所以硬要來一份蔬菜蔬菜堡
這可是一份意外的驚喜~各位看看是四季豆也,原來四季豆也可以這樣吃ㄡ
我個人認為這四季豆三明治果然戰勝我的小鬼麵啦~
●加60元可加點飲料:汽水、紅茶、奶茶、咖啡(冰咖啡、冰奶茶不能續杯外,其餘可無限續杯唷)






飽足後,我們便在仁愛路散步唷~~


N.Y. BAGELS CAFE: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小妮 的頭像
    非小妮

    非小妮。美食玩樂。誌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