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曾說:「天上的星星很美,因為裡面藏著一朵不為人知的花。」

如果你也看過法國作家 聖‧艾修伯里的著作小王子,
那麼一定會喜歡上這一頭金黃色頭髮小男孩的人生哲學
小王子擁有一顆赤子之心對所有的事物都是抱著想像力及忠誠、天真的想法
他讓我懂得,最重要的東西,是看不見的
也讓我明白,不管年齡逐漸增長,還是要保存著一顆赤子之心,用最單純的角度來看身邊的事物。

而我就是衝著這小王子的插圖,買了這一罐「小王子玫瑰葡萄冰茶」


在大直美麗華美食地下街經過古典玫瑰園前面時
親切的店員正在介紹幾款英式冰茶,很熱情的讓我試喝了幾款
當下一股腦被這小王子吸引,直覺葡萄冰茶好好喝唷!

葡萄冰茶是天然葡萄萃取及頂級紅茶粉作為基底,
回家後,泡成冰飲充滿葡萄的香味唷!


順便來看看古典玫瑰園的商品專賣區




威廉王子的大婚瓷器及英式皇家瓷器








除了我的小王子玫瑰葡萄冰茶還有其他款的英式冰茶,罐子也是可愛的插圖
還有可促進代謝、使排便順暢的火燄玫瑰口含錠及茶葉禮盒
(目前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就沒仔細了解這小腹剋星囉!)




印象中多年前曾來古典玫瑰園用過餐,最享受的就是可以在這優靜的環境中
用精緻的瓷器好好的享受一番下午茶,改天找一天再來當當貴婦人吧!








古典玫瑰園 官網:
http://www.ros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